名校直达: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 开拓者培训 | 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 开拓者培训 | 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所在位置:首页 > 家教新闻 > 艺术类资讯
发布日期:2012-09-19 15:39:02 浏览次数:次  原文出自:

建议:艺考生文化补习宜精不宜多

摘要:徐州家教网是徐州最专业的家教机构服务平台!创立于2012年,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拥有完善的学生匹配追踪服务和教师认证体系,整合各高等院校优质家教资源,服务于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及教学机构。

艺考生文化补习进入高峰

  2月份是艺术单考的季节,部分考完的学生开始转入文化复习,3月之后,单考结束,文化补习将迎来高峰。艺考生文化补习时间短,如何在为期3个月的备考时间里取得最大的突破,我们邀请相关机构的专业人士为你设计文化补习的各种方案。

  选择机构,把钱花得物有所值

  艺考生文化补习一般选择课外辅导机构、复读学校等。从辅导方式上分有大班辅导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各类辅导价格相差天壤之别,家长可根据家庭经济和学习情况综合选择。

  大班辅导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实惠的文化补习。以卓越教育为例,冲刺大班的收费在2600元/月,三四个月补习下来,开支在13000元左右。另外,还有承诺大班,经测试后可承诺上线,收费20000元。

  一对一是艺考生文化补习较有效的方式之一,但收费不低。如果一位学生选择六科同时一对一辅导,连续上三个月课,大概费用在6万元左右。如果选择“一对一承诺”或“一对二保证”全日制学习三个月,费用更高,有可能接近10万元。

  科目备考,精力花在刀刃上

  艺考生选择一对一进行文化补习,在具体科目的安排上也是有技巧可言的。

  来自南海华附的王同学,去年3月至6月,参加了学大教育一对一文化补习,由于各科基础都薄弱,他报了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政治六科,进行全科辅导,最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而恒福中学的胡同学,也是在这段时间参加一对一文化补习,但她只选了数学、地理、历史作为重点突击对象,后被华南理工录取。

  艺考生文化补习是全面突破,还是攻其一科,策略因人而异。一般而言,音乐美术生必须把最多的精力放在文综上。其次是语文英语,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再次是数学,重点攻克选择题。

  考点复习,至少做三道经典考题

  高三进入第二轮复习后,基本上已进入练、议、评的阶段。而对于艺考生而言,考题还是陌生的,不能单纯地将考纲印发,而是要将考纲与考题结合。

  艺考生在考点复习上有什么策略?精锐教育资深老师认为,值得推荐的做法是每一个考点(特别是基础知识部分),要对应至少三道经典考题。所谓经典考题,是有代表性的高考题或模拟题,注意选题时不可交叉重复,而应是有变化的题目。

  三道经典试题详解后,再应布置有两至三道巩固性试题。如语文文言文部分的文言句式板块,四类特殊句式的复习至少要配备有12道试题。

关键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苏ICP备1206693  Copyright © jiajiao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家教服务网  版权所有  30736529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