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直达: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 开拓者培训 | 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 开拓者培训 | 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所在位置:首页 > 家教新闻 > 艺术类资讯
发布日期:2012-09-28 15:09:02 浏览次数:次  原文出自:

艺考生如何高效进行文化课复习

摘要:徐州家教网是徐州最专业的家教机构服务平台!创立于2012年,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拥有完善的学生匹配追踪服务和教师认证体系,整合各高等院校优质家教资源,服务于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及教学机构。

    据了解,2011年高招艺考考生人数仍保持增长之势,随着文化课成绩在艺术类高考中所占地位逐年上升,文化课成绩近年来也水涨船高。2月底、3月初艺考生专业课考试将基本结束,随后艺考生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文化课的复习中。由于在此之前大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考生的主要精力是放在专业课上,文化课成绩大幅下滑,若要成功考取理想院校,专业考试后文化课复习尤为重要。

    近期艺术类院校专业考试比较集中,这段时间考生都忙于备考专业课,文化课复习落下不少。那么,艺考生在高考前的这段时间,如何有效复习、提高文化课成绩成了众多艺术类考生的当务之急。为此,徐州家教网专门进行艺考学习分析的老师给大家提供几点复习指导。

    一、进行高密度的复习计划

艺考生复习时间之短,再加上普遍基础薄弱,且个人自制力、学习自觉性较差,要采取一套高密度的复习计划,进行科学计划,做强化训练,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突破文化课。

    二、学会“取舍复习法”

艺术类考生与普通高考生在复习的难点、重点以及复习方法上也都有着本质的区别。要学会取舍,掌握基础知识,放弃难题偏题,力求基础知识要巩固,争取考试不丢分,而偏题、怪题、综合题则要大胆舍去。

    三、辅导学校的选择

艺考生辅导一定要有针对性,必须根据自己的学习水平选择最适合的辅导学校。建议一对一的辅导方式,可以针对性的满足艺考生特点。同时,一定要选择“口碑优秀”、“服务细致”、“效果卓越”的有责任心的学校进行辅导。

关键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苏ICP备1206693  Copyright © jiajiao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家教服务网  版权所有  30736529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