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直达: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 开拓者培训 | 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 开拓者培训 | 新航向教育 | 华杰MBA | 韦伯英语
所在位置:首页 > 家教新闻 > 艺术类资讯
发布日期:2012-09-28 14:51:50 浏览次数:次  原文出自:

谨慎选择艺考画室

摘要:徐州家教网是徐州最专业的家教机构服务平台!创立于2012年,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拥有完善的学生匹配追踪服务和教师认证体系,整合各高等院校优质家教资源,服务于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及教学机构。

    随着时代的进步,美术是很实用的专业,特别是设计。如今艺考越来越热,市场人才缺口很大,特别是优秀的人才。众多艺考生大批量向“北上广”冲刺,而考生如何找好的适合自己的画室更加是影响考生命运的关键的一环。再次根据实践调查总结了6大找画室宝典:

    第一点,如何选择画室,首先必须参考考生的家庭经济条件、以及文化课成绩,不能一味图便宜,画室请好的老师,月薪都要1-2万,如果太过便宜,那画室就师资就很难跟上,大多都是任职多年,负责,教学经验特别丰富,保障了教学质量。

    第二点,考生家长也许暑假前会看到大量的画室宣传画册,一般不能直接相信,要调查,比如通过上一届同学问问他们在哪些画室学习的或者哪些画室不错。然后根据你自己的原意参加哪种美术培训的意念在网上了解情况。注意去关注画室在前几年的艺考数据表,通过这个数据表就不难分析出此培训班

    第三点,画室人数最好最好是在150-400人左右的规模,人数太多是很难一对一教到,照顾不到,很难考好。人数也不能太少,太少实力不够,教学经验各方面难免不够,容易误入歧途。

    第四点,在最后报名之前可以实地考察画室,考察的重点对象就是这个美术培训学校机构的办学资质(注意办学资质一定是教育局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工商局没有权利核发的,如果不是,都是非法的),教学环境,住宿环境,业余生活环境,还有周边的生活环境,是否适合你的生活习惯。最好在城区,治安较好。

    第五点,最好配有文化课,这样学习过程不会落掉。

    第六点,配有寝室、食堂,这样生活便捷利于学习,卫生保洁都到位,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样姿态更加好。

关键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苏ICP备1206693  Copyright © jiajiao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家教服务网  版权所有  30736529提供技术支持